close

2004年

我還在大二的時候,陳水扁發動了公投,記憶猶新,那時候國民黨拼命的鼓吹人民拒領公投票

鼓吹人民拒絕行使公民的權利

我有個室友是標準的國民黨教育下的洗腦產物

當時很忠誠的履行了國民黨的指示:拒領公投票

最後在國民黨的大力抵制下,這兩個公投都沒有通過

不是說投的人不同意,相反的投同意票數的高達90%以上

只是投公投的總人數未達過半標準,宣告無效

事後我室友還滿心歡喜的告訴我:耶~國旗保住了~!

當時冷眼看他的心情我到現在還忘不了......但是因為他已經是標準的國民黨洗腦生物,早就放棄教化他的可能,所以就沒有跟他吵起來,想當然爾講也是白講

時間來到2009,不知道那個室友現在心情是如何?

一心想要保住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就要親手被自己支持的政黨斷送了

我只能說這種因為愚蠢所產生的悔恨糾由自取,沒有智慧看清未來,只能事後痛哭後悔

2008年台灣總統大選選輸無庸置疑的賠掉了台灣主權的所有東西,從政權、資金、外交、軍隊、、、等等完完全全賠光了台灣的家當

台灣人完全被賣了

但是可悲的台灣人卻還不知道,馬英九選贏的那天晚上,國民黨支持者歡聲雷動,繼續幫這個舔中政權歡呼,我覺得台灣應該是沒救了

台灣人認為錢就是一切,為了景氣好,為了媒體捏造出陳水扁萬惡不赦的樣子,為了賺錢,不惜把自己台灣土生土長的陳水扁鬥臭,鬥下台,換一個舔中執政團隊

雖然陳水扁執政的時候的確也讓我不能理解他的一些作為,但是這種把自己的領導者鬥垮讓別人統治自己的行為,做了還自得其樂沾沾自喜,絕對是其他國家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你會想像日本人把自己的鳩山拉下來選一個中國政黨來統治他們日本人嗎?還沾沾自喜

或者菲律賓有可能選一個中國外來政黨來統治他們菲律賓自己嗎?還歡呼高興

不,他們不會,因為他們有台灣沒有的一種特質,那就是民族尊嚴,台灣根本沒有任何的尊嚴可言,原因無他,台灣人可以為了錢拋棄一切

台灣人!你就真的這麼愛錢??

台灣人真的是一個會為了錢去幫中國人口交的賤妓女一樣,只要有錢可賺什麼身體自主權、性自主權都可以擺到一邊去,身體隨你玩弄,只要有給我錢就好

只要中國給的錢夠多,這個名叫台灣的賤女人身上三個洞都可以給中國插到爽也不會介意

或許我形容得很難聽,但台灣的現狀不就是如此嗎!?!?

事情早就如此發展,馬英九參選總統的時候情報早就已經指出馬狗曾經是職業學生,持有綠卡,從小就接受他父親所教導的"大中國主義",他腦子裡根本沒有台灣可容身的地方

為了經濟、為了錢、台灣人照樣拱他當選(還有一部份的人是報復陳水扁的在金錢上的不乾淨所以投給馬狗)

事實證明,台灣人只看表象,不會看人,更不會權衡輕重

國務機要費,拿發票報帳,請問哪一個國民黨執政的時代不是這樣?難道台灣人只會對自己人要求高,對國民黨這個舔中政權就當算了?

為什麼馬狗的國務機要費案就不了了之?陳水扁就要被羈押的暗無天日??

就算國務機要費拿假發票報帳,又如何?國務機要費就是總統元首在做一些不適合真正動用到國家預算的時候所必需的金錢花費:比如說大使見面的禮物、跟國外政要會面的伴手禮、更甚著是用國務機要費支持不能曝光的一些國際行動,拿假發票報帳,情非得已,有時候某些行為根本就拿不到發票,但是國民黨媒體就抓住了這點大書特書,卻絕口不提國民黨以前執政也是這麼幹!

台灣人傻呼呼,一看就感覺陳水扁在貪污,罪證確鑿,實在該死,蔡守訓更是發揮了奴才的馬屁能力,寫了厚厚的一本判決書,真的是自作多情,根本就沒人要求他寫那麼多頁,奴才討好主人的馬屁極致

88風災已經被媒體罵到爛,至於ECFA白賊義也在報紙上表明了明年一定會簽,這份可以動搖國本的文件一旦簽下去,台灣我看永遠沒法建國,難道台灣人就真的這麼愛錢,為了錢可以拋棄國家主權??這份文件一旦簽暑,是企業升天百姓叫苦,老闆賺錢員工失業,台灣經濟完全被中國併吞掌控,接下來就是提出完全的政治主張,台灣根本沒有反駁的立場了

如果真的是台灣人所選,那我也無言了,我就從此對台灣人也要採取瞧不起的態度,也身為台灣人為恥

反正台灣人自己都不重視自己了,我幹嘛重視他??

 

 


 

話說回來,我也根本不認為那青天白日滿地紅是台灣的國旗,台灣到現在都還是沒有國旗的狀態,那青天白日滿地紅只是中華民國這個流亡政權的國旗,跟台灣自己的國旗完全沒有關係

只是現在要葬送這面旗子的人反而不是台灣人了,而是國民黨自己人,哈,不曉得那個室友發現自己被支持的對象背叛的感覺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ffffffff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