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我都可以輕鬆獲得的學歷捷徑!(續)

      前在網路上發表了"你我都可以輕鬆獲得的學歷捷徑",果然過沒多久,今天在自由時報頭條就看到了騜政府打算大幅度的承認大陸學歷這種令人氣憤的事情,不僅大幅的認定現有學校的畢業學生,竟然還打算回朔到1992年的年度,意思就是在1992年畢業的畢業生,他的學歷都獲得了認可,開放就已經不行了,竟然還回溯既往!!我只能說這個政府真的已經目無法紀,無法無天到了一個階段,所謂天怒人怨已經到了一種境界,剛愎自用的程度已經幾乎到了人神共憤的地步,這樣惡搞,這樣糟蹋,1992年後畢業的學歷都獲得了承認,那這樣豈不是把留在台灣念書的學生當成傻子?當初台灣學生就是信任這個體制,所以選擇了在台灣念書,這樣一搞,法安定性根本就蕩然無存,1992年以後留在台灣念書的莘莘學子,豈不是都變成了信任這個制度,信任這個政府的白癡?

      到了這個新聞,真的是讓我當天的早餐氣到吃不下,這條行政命令根本是完全的違背了法律的不朔繼往原則,雖然說在法學上,對民眾有益的法律可以有限度的回朔繼往,但是對民眾不益的法律絕無有回朔繼往之可能,赴中國求學的台生據媒體頂多3000多人,為了這3000多人的利益,要犧牲掉留在台灣的好幾百萬學子的利益,台灣真的是個民主社會嗎?我看馬政府也不用在那邊辦什麼精彩一百,直接宣布台灣是中國特別行政區就行了,反正國民黨已經過了修憲門檻,乾脆一不作二不休直接修憲,把總統改成終身制,跟北韓一樣搞三代世襲算了,看到了這則新聞,真的讓我想到,國民黨為什麼要回朔到1992年?到底國民黨內有多少子女,有多少高幹,是去中國完成學歷的?在中國完成的學歷,現在居然反倒要回頭逼台灣人開放自己的門戶,台灣人啊台灣人,智能不足的台灣人,這就是在2008把所有權力都交給國民黨的下場!所謂自作孽不可活,要是我今天是外國人,知道這段箇中原因,雖然不會落井下石但也不會同情了,所謂人可悲必有其可恨之處,台灣人悲啊,被國民黨玩弄至此,能不悲嗎?但是台灣人沒有可恨之處嗎?有的,台灣人笨哪!全世界在也找不出台灣人這麼好騙的種族了,前陣子李敖的兒子要到選擇讀北京大學,並且很自傲的說「台灣學生不是我對手」看這種情況,或許善良愚蠢的台灣人真的不是卑鄙中國人的對手,2008國民黨勝選的當下我就確定台灣一定會走到今天這個田地,當初就捫心自問2012,台灣還會在嗎?現在看來,確實難保,等中國學生一湧入,以現在中國人的粗劣文化汙染台灣,在台灣真正就要上演什麼叫做低下統一高貴,粗俗吞掉精緻的戲碼了,中國人這個種族,該死不死,拖泥帶水,中國曾經精緻過,曾經高尚過,但那已經是過去了,就如同羅馬、希臘一樣,曾經輝煌,曾經偉大,但是現在也都成了斷垣殘壁,現在的中國只是一個被假共產政權實為法西斯的獨裁統治,沒有自由的文化,就是個死文化,這種死文化衝擊台灣好不容易紮下根的民主自由理念完全背道而馳,如果這政策實現了,我看台灣民主精神的墳墓也不遠了。

     到底,現在台灣人對這中國國民黨,真的是沒有半點法子,2008年的選舉台灣人已經把行政權(總統)跟立法權(立委選舉)兩個都給了國民黨,說真的台灣人這樣子選擇,稍微有智能的人都覺得很危險,更何況台灣的司法權還處於不能信任的階段,但是台灣人很勇敢,還是這樣做了,結果最後受害最深的還是台灣人,這情形真的很像笨女人跟著大家都不看好的男人跑了,結果才發現這個男的根本就不愛自己萬年老梗劇本一樣,而且雖然國民黨把台灣搞成這樣,台灣還是有一大堆人力挺國民黨,如果不是為了收受可觀利益,就是已經被洗腦到不行的人,台灣真的能不能挺到2012並且換成民進黨執政,我真的不能報太大希望了,老天,如果你要亡台灣,八成就是現在了吧...希望老天別這麼殘酷。

 


 

本人部落格,雖屬拙作,但要轉載請務必告知,並附上原本這裡網址,感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ffffffff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